李登輝讚有國家領導者條件 王金平:沒談到選總統

▲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憲改論壇。(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前總統李登輝2日出席憲改論壇,李登輝在會前接受訪問時讚美王金平有「國家領導者條件」,人緣好而且做事不會亂來;對此,王金平回應,謝謝他的關心、他的指導,也否認外傳2日憲改論壇結束後會到國民黨中央領表一事,和李登輝在會場中一句選總統的事情都沒談到。

媒體問王金平被李登輝稱讚具國家領導者條件是否開心?王金平回應,謝謝李登輝的關心與指導,大家開心比較重要,兩人已經一年多沒見面,憲改論壇即使緊鄰而坐,也是一句話都沒有談到選總統的事情,現在立法院要處理的案子太多了。

外傳王金平可能會在2日領表,他回應,「沒有!那個人誰說的?他話從哪裡來你去問他,是你們想像過度嘛!現在我沒有這個想法,立法院要處理的案子太多了,所以我們還是專心在這個領域裡面去努力。」

日本前首相野田佳彥來台討論食安議題,媒體好奇下星期會不會有共識?王金平透露,應該會吧!日本方面主張食安和錯誤標識是兩回事,不能混唯一談,希望將忽然提出的管制措施延期,「下星期會邀立法與行政部門共同會商,看他們的訴求是不是合理,我們應該怎麼做比較合情,希望我們有圓滿的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