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爬10層高跳樓閉眼祈禱…英勇消防哥垂吊天降「飛踢」

▲女子爬窗台準備跳樓,巴西消防哥英勇從天而降!(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段消防員英勇救人的影片在網路瘋傳,一名女子當時坐在高樓窗邊,眼看就要縱身企圖跳樓自殺,一名消防弟兄從上面一層樓垂吊而下,一個飛踢就把女子踢回屋內,成功解救危機。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外媒報導,這起離奇的事件發生於巴西北部的福塔來薩(Fortaleza),一名30多歲的女子當時爬上10層樓高的公寓窗台,隨後一屁股坐下,花了一點時間,雙手緊握合掌,望向天空祈禱著,企圖要跳樓自殺,隔壁還有人探出頭來,似乎要和她說話。

趕到現場的消防員想出了奇招,英勇的從上面一層樓的窗台爬出,垂吊準備要營救跳樓女子,只見他吊在高樓外牆,畫面十分驚險,下一秒瞬間,趁著底下女子望天閉眼祈禱,沒注意到從天而降的「英雄」,消防員便雙腳齊力飛踢,將女子踹回屋內。

▲女子閉眼祈禱,下一秒消防員從天而降「飛踢」把她踹回去。(圖/翻攝YouTube)

消防弟兄英勇救援成功的瞬間,底下民眾紛紛驚訝高呼,影片27日上傳至今已創下79萬次點閱,引發關注,網友大讚「這個消防員,幹得好!」還有人開玩笑說,「這是唯一一次大家會為了婦女臉部被飛踢而歡呼。」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