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車胎破了死黨跑了 女童暗夜牽車走5公里體力透支大哭

▲車胎破裂、死黨一哄而散,女童邊哭邊走5公里,還好碰到員警。(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國小六年級女童家住梓官區,她和死黨相約逛岡山花園夜市,回家途中發現腳踏車輪胎破了,死黨不夠義氣、丟下她先閃,女童一邊牽著車一邊哭著走回家,走了5公里被好心員警發現,幫她把車扛回派出所。

監視器影像中,身材高壯的員警在大半夜扛著一輛腳踏車走進警局,身旁還有一名12歲小女孩,女孩一臉疲憊、雙眼哭腫,因為她一個人牽著車走了好幾公里遠,好不容易被帶回派出所,員警想辦法連繫她的家人。

高雄梓官分駐所副所長劉垣祥表示,「跟一群死黨約到岡山花園夜市,玩回來的時候腳踏車後輪破掉,她死黨當時有陪她一起走回來,可能是晚上時間晚了,她死黨可能也怕被父母親罵,就先離開放她自己一個人在那邊。」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這名國小六年級的女童和一群朋友逛夜市,最後卻一個人、牽著壞掉的腳踏車走回家,光從岡山花園夜市到高雄梓官區的中崙路就超過5公里,以她的腳程加上牽著單車,預估要走1個多小時。

女童邊走邊哭,凌晨3點多在民權街、中崙路口終於被巡邏員警發現。劉垣祥說,「她體力可能有點透支,也沒有辦法走,加上可能時間上晚了怕父母親的責罵,就不知所措在路旁哭泣。」

女童嚎啕大哭,家人接到電話後趕到派出所,警方還不斷指著腳踏車上的輪胎破動痕跡,忙著替女孩向家人解釋,希望她回家後不要被「修理」;但原本一同相約逛夜市的死黨們實在不夠義氣,還好碰上好心員警,結束這場深夜驚魂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