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銀虎尾分行搶匪投案 律師陪伴繳玩具槍6手機

▲台中銀行虎尾分行遭搶644萬破案,黃嫌主動投案。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台中銀行虎尾分行搶嫌黃仁郁28日凌晨2時10分向警方投案,他坦承涉案,由於投案時沒有攜帶644萬贓款與作案槍枝,且還有4名助逃共犯,警方將持續追查。

台中銀虎尾分行17日傍晚5點15分遭搶匪持槍行搶,當時黃嫌(28歲)用槍指著女襄理的頭,大叫「不要動!把錢拿出來」,另一名女行員嚇壞了,立刻將抽屜現鈔裝進袋子,短短5分鐘搶走644萬元。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雲林縣警局虎尾分局今天上午宣布破案,分局長林文福表示,黃嫌凌晨2時許在律師陪同下投案,並坦承犯行。黃嫌雖然繳出一把玩具克拉克手槍、6支手機與2本護照,但繳出的手槍並非作案用槍枝,也未攜帶贓款,而且還有4人協助他逃亡,這部分警方將繼續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