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安全台北! 柯P:5層以下老屋裝「火災警報器」

▲台北市長柯文哲。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火災事件頻傳,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在臉書表示,「『家』應該是放心、放鬆的所在,有完善的安全設備,才有安心的居家環境」,因此北市府將全面訪視5層樓以下老舊住宅,推廣設置「住宅用火災警報器」,以建立更安全的台北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柯文哲指出,「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偵測到煙霧或熱氣時,會發出警報聲響,讓住戶可以第一時間反應、逃生,而目前市府除了規劃訪視5層樓以下老舊住宅,也會輔助弱勢族群安裝,落實「安全之前,人人平等」;此外,北市有非常多租屋族,房東也應盡速為房客安裝警報器,讓在異鄉打拼的人能有安全的第二個家。

他也說,有完善的安全設備,才有安心的居家環境,提醒大家購買警報器時,應選擇有「內政部消防署個別認可合格標示」的商品,一同建立更安全的台北。

▼柯文哲表示,北市將全面推廣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圖/翻攝自柯文哲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