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酒店妹嗲喊「再來玩啊」 警察突然闖入場面尷尬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淨城掃黃再出擊,查獲酒店辣妹划拳脫衣輸到一件不剩。(圖/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樂極生悲!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制服酒店,因為小姐祭出「脫衣陪酒」絕招,男客好康相報,酒店的生意非常之好。對此,中山警分局在20日晚間持著搜索票突擊,當場查獲兩位全裸辣妹,旁邊的男客則是一臉尷尬。

《中國時報》報導,林森北路一間酒店因為小姐敢玩,導致男客人絡繹不絕。對此,中山警分局前晚展開突襲檢查,卻發現兩名小姐已經脫得精光,正在男客人玩著擲骰子,以及猜拳「輸了就脫衣」的遊戲。

為了不打草驚蛇,警方還特別派出剛畢業的年輕警員扮成男客,登門蒐證後再出擊。根據警方說法,當天員警打開包廂時,搞不清狀況的小姐還忘情喊著:「再來玩啊!」男客人則笑笑地說:「妳沒東西能脫了啦!」如此歡樂場面,就在眾人發現警察的同時劃下句點。

看更多~酒店妹排排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