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真實模擬D罩杯的觸感? 日本「變態風速實測」做到了

南港7條蛇/VC15文

稍微有點國學常識者,應該都知道「三人成虎」這個成語,只要一傳十、十傳百,一個可怕的謠言就會誕生,然後發揮意想不到的威力。當然,哥並不打算跟各位上課,畢竟本人資質駑鈍,稍有不慎就會成為遊民;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來自神祕日本的變態謠言,還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所謂謠言是這樣的:只要人坐在時速60公里的車內,把手伸出窗外,此時手掌感受的風壓,摸起來就會像D罩杯的胸部!為了驗證這個謠言是否唬爛,一間影片製作公司費盡苦心、找來D罩杯的女性進行實測,結果究竟是如何呢?

日本,風壓,D罩杯,觸感,實驗

▲日本人就是有實驗精神。(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風壓,D罩杯,觸感,實驗

▲你可以不要這麼專業嗎?(圖/翻攝自YouTube)

為探討這個假說,日本「株式會社東京倉庫」決定採用科學方法驗證。首先,研究團隊請來一位D奶正妹,在胸部毫無拘束的情況下,測出它的「平均壓力」為88.02N/^m2;再來,由研究團隊親自駕車,在時速60公里情況下把儀器伸出窗外,並測得平均壓力為87.87N/^m,證明「D罩杯的觸感」真等於「時速60公里風壓」

看到這個結果,許多網友都被逗樂了。有網友「日本人這也能研究」、「那騎車是否就等於被D罩杯打在全身」、「原來常常被D奶洗臉是真的」;還有來自新竹的網友表示:這裡風這麼大,光停個紅燈就不止D奶了!

►►想看更多廢文?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