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郵差冒雨工作遭撞 秒脫雨衣護百封郵件

▲嘉義市一名郵差被發生車禍,第一反應是「保護信件」。(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趙姓郵差昨日(21日)上午在送信途中,遭另一名機車騎士撞倒,車上數百封郵件散落一地,趙姓郵差見狀趕緊打電話回郵局請求支援,並脫下雨衣「護信」。郵差出車禍第一反應不是檢查傷勢而是保護信件,讓目擊民眾覺得十分感動。

趙姓郵差21日上午8點冒雨工作,行經民族路與西榮街路口時遭另一名機車騎士撞倒,導致左膝蓋受傷,但他的第一反應不是檢查自己的傷勢,反而是趕快打電話回郵局請求支援,並脫下雨衣蓋住散落的數百封郵件,避免郵件淋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郵差「護信」的舉動讓目擊民眾覺得很感動,大讚趙姓郵差十分敬業。不過,肇事的機車騎士疑似因精神相關疾病,在事發之後還不停對受傷郵差、警方咆哮,且經檢驗酒測值為0,員警只好先安撫男子情緒再處理車禍,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