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無印良品39間店舖 即日起提供免稅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有不少人愛逛無印良品,但台灣定價偏高,常常令人難以下手購買,有的人便會趁著到日本旅遊之際,順便採買無印的生活家居用品。為了增加外國旅客上門消費,日本無印良品在官網發出公告,4月15日起,全國有39間店舖開始提供免稅服務,品項包括服飾、生活雜貨、家電、化妝口、食品等。

▲日本無印良品39間店舖從4月15日起開始提供免稅服務。(圖/翻攝自無印良品官網)

此外,無印風也悄悄吹進了機場,已正式啟用的日本東京成田機場第三航廈,內部裝潢設計以簡潔風格為取向,除了天花板可見未加以裝飾管線裸露外,美食街和休息區採用的餐桌椅也特別挑選擺放,在候機大廳約有1,400席可臥式沙發長椅,美食廣場則有400席以上無垢材餐桌椅和沙發長椅,而這些全都來自於無印良品,讓旅客可以在自在舒適的狀態下等候上機。

▲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採用無印良品的沙發長椅擺放。(圖/翻攝自無印良品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