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挑戰 索爾的刮鬍刀你拿得動嗎?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帥氣的漫威英雄們回來了!影迷期盼已久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台灣將搶先全球於22日上映,只是電影未演先轟動,除了各式3C配件、玩具周邊商品已提早開賣,有刮鬍刀品牌業者利用電影話題行銷產品,推出鋼鐵人、綠巨人、雷神索爾和美國隊長4款造型酷炫的超動力刮鬍刀,並在廣告中展現各款的特殊功能。

▲Gillette為了宣傳Fusion系列刮鬍刀,廣告特別搭上超級英雄的話題,炒熱話題。(圖/翻攝自gillette臉書)

為了抓住男人的心,Gillette刮鬍刀搶搭超級英雄熱潮,在最新發佈的廣告影片中大玩復仇者噱頭,像是鋼鐵人款搭載小型反應爐創造能源,利用雷射迅速刮鬍;雷神索爾款發出微閃電燒焦毛髮,而且外人絕對拿不起來;美國隊長款可發射汎合金盾牌;綠巨人款則是能使出高達700%質量和蠻力刮除毛髮。而這些強大的刮鬍功能當然只是宣傳效果,不過也已經為產品炒熱了話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