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蘋果缽、日本精巧茶壺 考驗家飾迷的荷包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德國家飾品牌ASA以簡單概念設計餐廚與居家生活的各式器具,近期新上市的圓白蛋形茶具,特殊圓潤的蛋形線條帶著現代風、正圓形幾何茶壺結合了復古銅製手把、咖啡杯採用一體成型的圓形杯柄、以及充滿創意,讓人會心一笑的蘋果萬用缽,不論純白或彩色的家飾品,皆訴求百搭的有機歐風。即日起至4月30日止,於居禮名店網路購買ASA產品,消費滿1,800元即贈送手寫風小黑板馬克杯。

▲A TABLE圓白蛋形茶具,優雅純粹的蛋白色系,可百搭各式茶器,定價750~1,680元。(圖/居禮名店提供)

▲Apple Bowl蘋果缽系列,分別有紅蘋果、青蘋果兩款,28cm定價1,500元。(圖/居禮名店提供)

打造自然感的居家生活,nest巢.家居代理的日本生活設計品牌KINTO推出3款初夏新品,造型搶眼的實木服務板,圓洞設計讓人容易拿取、且便於懸掛於牆壁,使用時除了能服務上菜、盛裝開胃小點,還可作為麵包與起司切盤,滿足各式盛盤需求;擁有俐落流線的Ridge精巧茶壺,適用於潤沏茶包,由於體積小,即使是狹小的辦公桌或咖啡桌,也有餘裕空間置放;PLUMP耐熱玻璃茶壺,用軟木塞取代茶蓋,讓泡茶時多了一份手作與人文氛圍。

▲BAUM實木服務板提供4款不同尺寸,滿足各式盛盤需求。(圖/巢.家居提供)

▲Ridge精巧茶壺由於體積更小,上班族在辦公室內也能泡一壺好茶。(圖/巢.家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