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700萬保時捷「997 Turbo」載女友 卡福和橋機車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跑車還是開慢點比較安全啦。

▲保時捷超跑卡在福和橋機車道上。(圖/翻攝《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注意安全!羅姓男子12日開租來的保時捷「997 Turbo」超跑,載女友行經連接雙北市的福和橋,疑因車速過快失控,整輛車卡在機車專用道上,一旁路燈上正好有個「慢」的警示標誌。

據了解,12日下午,羅男(30歲)駕駛價值700萬元的超跑,從台北市上福和橋要往新北市永和區,疑因天雨路滑加上車速太快,車子重心不穩先撞上汽機車分隔島,接著整輛車橫跨機車道

警方表示,羅男和女友僅受到輕微擦傷,沒有大礙,他的酒測值為零,事發原因還得釐清。由於事發時沒有交通管制,許多騎士卡在機車道動彈不得,只好使力把車搬到汽車道才能騎下橋,造成不少民怨。

▼保時捷被吊起載走。(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