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軍中什麼事最變態 網友:成功嶺廁所,晚上常有人遇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聽過成功嶺的許多傳聞@@

▲不少人在軍中遇過許多光怪陸離的經驗。(圖/資料畫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帕契案重創國軍,許多軍中話題也再次引發討論。有網友在「LINE Q」發文詢問當兵看過什麼最變態的事,有人回答「全連士兵脫光做伏地挺身,還說X要碰到地。」

許多退伍網友紛紛分享自身經歷,「被長官摸來摸去」、「士官長把全連的東西打翻,發現有人穿女生的內褲,穿絲襪的學長說那是男生穿的,看了想吐」、「同梯廁所上吊一個,飲彈自殺一個,遇到鬼很正常,成功嶺左邊廁所為何晚上都不能上,常常有人遇到」、「成功嶺某梯新兵訓練營為了驗退,在吃午餐的時候先打翻桌子,跳到班長的桌上脫了褲子晃鳥,這就算了,蹲下來竟然大便在桌上」。

至於被網友票選的第一名的回覆,是一名網友自稱在苗栗斗煥坪新訓時,2161梯某新兵為了免役,竟半夜起床幫鄰兵「服務」,「結果一個是性向問題嚴重,一個精神受損,然後兩人成功驗退。」

▼有網友提到,成功嶺的廁所有靈異傳聞。(圖/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