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2星座愛愛時OS 雙子女:衝啊老皮!讓我們一起上天堂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皮是哪招XD

▲牡羊女愛愛時OS。(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快問問您的女伴準不準?「TEEPR 趣味影片」近日推出最新影片,描述12星座女生在愛愛時的OS;有網友疑惑地說「金牛座女生是這樣的嗎」。快來看看片中女主角揣摩12星座女生的內心話吧!

●牡羊座──不耐煩型:「吼,到底是好了沒呀?我都已經快差不多了,我還有五齣《甄嬛》沒看欸!等一下又要跟Tina出去,老兄你快點啦!」

●金牛座──勿忘我型:「一定要讓你好好記住這一刻,你怎麼這麼可愛呀,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此時此刻。」

●雙子座──超創意型:「我覺得我們下次可以來cos一下,你扮老皮應該很可愛!衝啊老皮,讓我們一起上天堂吧!」

●巨蟹座──想成家型:「我早就已經想好了,我覺得我們之後可以先結婚,之後我們生出來的baby應該超可愛的,我快等不及了。」

●獅子座──火辣爆發型:「我這麼辣,我看你都快撐不住了吧!天啊,這是我有過最好的一次,我真的太厲害了啦!」

●處女座──杞人憂天型:「糟糕,剛剛好像忘記刷牙了;哎呀,完蛋了,又忘了擦止汗劑;天啊,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肥肉在抖動。」

●天秤座──積極正面型:「我覺得你真的對我好好喔,我好喜歡你,我覺得我們可以定下來。」

●天蠍座──50道陰影型:「你這個小壞蛋,看來皮有點癢囉,讓姊姊好好伺候一下!」

●射手座──餓死鬼型:「好餓喔,不知道等一下要去哪裡吃?嗯!蘋果好甜喔,模範也很脆,冰箱裡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啊?」

●魔羯座──超無趣型:「好了沒啊?他知道他自己在幹嘛嗎?好累喔!」

●水瓶座──超有情趣型:「我們來試試看不一樣的吧!」

●雙魚座──很遷就型:「痾,不是很舒服,但你舒服就好。這個是做瑜珈嗎?拜託,別把我的骨頭弄散啦!」

▼雙子女愛愛時OS。

▼巨蟹女愛愛時OS。

▼獅子女愛愛時OS。

▼天蠍女愛愛時OS。

▼「TEEPR 趣味影片」--《12星座在愛愛時的內心OS》。(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