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騎士「連煞9次」擋小黃被撞 網友:一定是G6帶壞車主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很危險欸!!!

▲騎士不斷煞車擋計程車。(圖/翻攝「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段流傳已久的行車記錄器影片最近又引發討論!「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臉書粉絲團12日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騎光陽(KYMCO)「G6」的男子,不斷在一輛計程車前急煞,直到煞車第9次被撞差點跌倒。有網友大罵「撞下去剛好」、「一定是G6帶壞車主了」。

影片中,騎士疑似在新北市新莊區和計程車有行車糾紛,一直變換車道和煞車,硬是擋在車子前面;小黃駕駛眼見過不去只好右轉,沒想到騎士又追上來,讓駕駛氣得直接撞下去,雙方停下來談判。

有網友直呼騎士行為太誇張,「機車騎成這樣,真是丟盡二輪的臉」;但也有人認為,單就這段影片不知道先前發生什麼糾紛,但事出必有因,「開計程車的應該也有問題吧,誰會沒事去鬧計程車?」

▼騎士不斷煞車擋計程車。

▲▼騎士被撞一度重心不穩。

 

是你,會怎麼做??我應該會爆衝撞大力一點

Posted by 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 on 2015年4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