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銳設計師女戰神秀場爆滿 夏如芝、梁正群挺

▲設計師莊承華、李唯楓、顏立翔與名模群共同謝幕。(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台北魅力展第二天以嘉裕西服、莊承華Athena Chung品牌作為壓軸服裝秀,品牌邀來嘉裕西服代言人李唯楓助陣,一開場穿上由設計師顏立翔為春夏設計的晚裝系列獻唱,帶領滿場觀秀嘉賓進入嘉裕西服X顏立翔設計的男裝系列與莊承華帶領的Athena Chung品牌的女裝系列作品。

▼嘉裕西服代言人李唯楓開場前新獻唱。(圖/記者張妤瑄攝)

男裝系列春夏以「穿梭派對的浪漫紳士」作為主題,從水藍、粉紅、白等淡色調的正裝再慢慢進入有華麗花紋的晚裝系列,李唯楓獻唱完更壓軸現身男裝系列走秀行列之中,紫色的正裝與獻唱時的華麗正裝,風格截然不同,可見光是顏色、面料的不同變化,即使版型相同仍可演繹全然不同的服裝風格。

▼嘉裕西服宣布李唯楓擔任代言人,他不僅開唱獻唱還壓軸走男裝。(圖/記者張妤瑄攝)

▼日裝系列以合適夏日白天的淡雅色調為主軸。(圖/記者張妤瑄攝)

 

▼晚裝系列以華麗的花卉、亮彩為設計主軸,李唯楓(左圖)壓軸穿上紫色正裝演繹不同風格。(圖/記者張妤瑄攝)

 

台灣新銳設計師莊承華近幾季的表現值得注目,除了前進紐約、東京時裝周外,這回更在在台北魅力展獻出兩個系列作品,春夏以古希臘神話中的雅典娜女戰神做為靈感謬斯,由名模王思偉領軍展演。春夏服裝系列可以看到輕飄飄的雪紡面料中運用硬挺布料拼接,模擬戰士盔甲的立體感,傳達出女性柔美卻有著剛毅的堅強特質。

▼王思偉領軍名模展演春夏莊承華的女裝設計系列。(圖/記者張妤瑄攝)

 

 

▼莊承華本季利用剪裁帶出設計結構感,讓女性化的服裝充滿間強剛毅的「女力」特質。(圖/記者張妤瑄攝)

今晚(10日),席間觀秀名人包括夏如芝、陳匡怡、劉薰愛、迅猛龍、梁正群等人,其中夏如芝、陳匡怡更穿著莊承華春夏系列女戰神服裝現身。

▼觀秀嘉賓眾多,包括夏如芝、陳匡怡、迅猛龍、梁正群等人都現身其中。(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