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休閒正裝出席《念念》電影首映 手臂大肌肉吸睛

▲(左起)電影《念念》首映會上,張孝全、柯宇綸、李心潔、張艾嘉都到場大力催票,希望能締造票房佳績。(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由張艾嘉執導筒的電影《念念》8日舉行首映,主角們張孝全、柯宇綸、李心潔盛裝現身首映會場,大力催票,不過該片還沒上映即有30場包場,票房已破150萬。在電影中飾演失意拳擊手的張孝全,昨天現身大肌肉包緊緊,但還是可以看出西裝外套下快要撐爆的大手臂肌肉,非常帥氣。

 ▲張孝全穿上休閒正裝,外套快被手臂大肌肉給撐爆。(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孝全穿上義大利奢華西裝品牌Z ZEGNA今年春夏系列,神清氣爽的擺脫片中失意男的視覺印象;運用藍與灰的色調搭配,不搶鏡的穿出春夏優雅氣質,西裝外套內搭網眼上衣,不若一般內搭襯衫的正式感,正符合現下運動時尚潮流

▲張孝全身上的休閒正裝全套約10萬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孝全與導演張艾嘉一起合影。(圖/記者周宸亘攝)

▼片中飾演失意拳擊手的張孝全,拳擊場面露出的大塊肌肉令人稱羨。(圖/甲上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