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初次走秀很緊張 與謝欣穎相約保養自豪腳ㄚ很乾淨

▲哈瓦士好大面子,請來影帝黃河、影后謝欣穎同台走秀。(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人字拖品牌哈瓦士(havaianas)面子有夠大,今(9日)活動上找來影帝黃河、影后謝欣穎共同站台走秀,黃河演戲自信對於走秀卻沒啥信心,坦言初體驗獻給人字拖非常緊張,「上台前還先深呼吸!」

▲演戲了得的黃河,走秀初體驗獻給哈瓦士,雖然非常緊張但露出腳ㄚ有自信很乾淨。(圖/記者張妤瑄攝)

面對陣仗很大的場子,還要在眾家媒體前將腳ㄚ秀出來,昨晚黃河還相約謝欣穎一起去做足部保養,今天腳ㄚ外露有信心,笑說:「雖然我去做保養很怪,但是現在腳ㄚ、腳趾都非常乾淨!」黃河、謝欣穎坦言因為穿著舒適,平常很常穿著夾腳拖趴趴走。謝欣穎更說「像我今天這種波希米亞風格的打扮,還有一種性感的感覺」,可以發現夾腳拖不只能夠穿出休閒感外,性感風格也很ok!

 

▲黃河、謝欣穎平常很愛穿夾腳拖,謝欣穎還說波希米亞風搭配夾腳拖也是可以很有性感味。(圖/記者張妤瑄攝)

哈瓦士春夏時尚秀以三種不同風格串起,從一開始的復古運動風潮到六零年代的普普風格再接著七零年代的波希米亞風格,自由不羈、浪漫頹廢的印象,讓現場觀秀的嘉賓看的很投入。

▼伊林模特兒共同展演哈瓦士春夏大秀。(圖/記者張妤瑄攝)

▼小小兵話題聯名款,售價NT$900元。(圖/havaiana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