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收入破億的貓又來搶錢 Q版鞋9800元 

▲時尚老佛爺卡爾愛貓成癡,曾想與她結婚。(圖/翻攝自choupettediary instagram)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香奈兒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在時尚圈有「老佛爺」的稱號,熱愛時尚眾所皆知,而私底下的他更是一名癡心貓奴,兩年前還想跟愛貓「秋佩特(Choupette)」結婚,愛貓程度不是一般般而已。日前他接受《紐約雜誌》專訪時,稱愛貓去年接了兩支廣告代言,賺進300萬歐元(新台幣約1億200萬元),堪稱世界最會賺的貓。

▲卡爾與愛貓的Q版塗鴉周邊商品,最便宜也要台幣2500元。(圖/翻攝自tiffanycooper instagram)

近日,卡爾又與插畫家蒂芬妮庫伯(Tiffany Cooper)合作,創作出最新款卡爾與秋佩特的Q版塗鴉作品,卡爾就在instagram上秀出這個以他與愛貓、冰淇淋的平底步鞋,而這款要價約台幣9800元,果然賺很大。

▼卡爾與愛貓的Q版塗鴉白布鞋,折合台幣售價約9800元。(圖/翻攝自karllargerfeld、tiffanycooper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