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再新增3筆信託財產 金溥聰負債3600萬

 

▲總統馬英九新增了3筆信託財產。(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監察院10日公布了第82期廉政專刊,相較於兩個月前,總統馬英九新增申報信託財產,分別是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2筆土地和1筆建物,加上原本就信託的4筆土地與2筆建物,信託的土地與建物達到9筆,另外還有77萬7270元的上市股票也是交付信託。

而根據監察院2月份公布的資料,馬英九與周美青夫婦兩人,在去年11月最新申報存款為7876萬元新台幣,較2013年申報的7293萬元新台幣增加了583萬元,周美青名下的銀行存款則超過30筆。

此外,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申報3筆土地和4筆建物,存款達新台幣508萬元、上櫃股票148萬8540元、12筆保險與3筆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由夫妻共同持有的建物,不過債務合計有3609萬1280元,掛在妻子周慧婷名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