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營區拍照PO網記兩大過?國防部:最重移送法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軍方下重手了!

▲阿帕契案後,若在軍中違規使用智慧型手機,最重可移送法辦。(圖/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防部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阿帕契案」第二波懲處名單,其中陸航601旅第二作戰隊中校副隊長勞乃成累計記兩大過、兩案移送法辦。媒體詢問官兵在營區拍照上傳是否記兩大過處分?軍方表示,最重直接移送法辦。

據透露,從5日開始,在營區管制區內違規使用智慧型手機拍攝並上傳網路者,將被記兩次大過處分;管制區內攜帶手機並使用者則記一次大過。

對此,國防部官員表示,依照頒布的最新規定,在機敏單位違法使用手機,若情節嚴重者直接移送法辦;至於行政處分方面,依照情節動機可記一至二次大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