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買不到才稀罕!」 去年萬聖趴敲定阿帕契觀光團

▲勞乃成戴200萬阿帕契頭盔跑變裝趴。(圖/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檢方約談參觀阿帕契的富豪名媛,不過一開始的時候,大家似乎都避重就輕,推說忘光了,而之所以會組團進營區,關鍵就在去年的萬聖節PARTY,陸軍中校勞乃成把阿帕契頭盔帶回家當變裝道具,讓在場的人看了直呼,「有錢也買不到的才稀罕」,於是大家便相約訂出3月29日要一起進營區。

頭戴阿帕契頭盔,勞乃成還自己改裝弄了顆LED燈閃啊閃,就是去年的萬聖節趴,讓他們組成阿帕契參觀團,因為當時在場的人,看到他這裝扮後,驚嘆喊出「有錢也買不到的才稀罕」,讓勞很得意,並誇口說可以幫大家安排參觀,於是敲定了3月29日進營區。

據了解,當時小朋友看到阿帕契時,全都開心的大叫「好酷喔」,然後就繞著直升機跑來跑去,玩了起來。勞乃成則是擔任起導覽工作幫大家解說,整個觀光團從下午3時許進營區,到離開整整待了1個半小時。

▲李蒨蓉私PO與阿帕契合照。(圖/東森新聞)

但在營區觀光了這麼長的時間,面對檢方偵訊時,這群大人卻都推說忘記了,等到檢方拿出照片,大夥才像是瞬間恢復記憶。

而相約一起參觀阿帕契富豪團的成員,幾乎是一個拉一個,勞乃成約了好友博崍媒體董事長郭大為、張婉愉夫妻和信賴行銷董事長賴佩珍,賴則是找了好友蔡佩宜、前Fendi公關經理朱愷葳。另外,勞再約藝人李蒨蓉和她老公、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李又找了好友石新儀。

而在三二行館董事邱雅靖的部分,則是約了妹妹、三二行館董事邱雅琦跟他的日籍男朋友平山直人,並找了哥哥敦宜餐旅董事長邱泰翰夫妻與二哥、三二行館監察人邱柏翰。最後這3個人都因為人在國外,還沒到案說明。

一行人浩浩蕩蕩把營區當成遊樂園,小的玩起捉迷藏,大人忙著拍照,把大家辛苦納稅買的高尖端武器,當成自己炫耀的工具,追求稀罕的代價,得給全國人民一個交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