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李蒨蓉私上阿帕契還PO臉書 宅神:我繳稅是給明星炫耀

▲李蒨蓉私上阿帕契還拍照打卡挨轟。(圖/取自李蒨蓉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女星李蒨蓉日前在臉書PO出帶兒子赴601旅,參觀AH-64E阿帕契直升機的照片,被投訴是根本未經批准,已嚴重違法軍紀,事後雖然緊急刪文,但仍引發批評。「宅神」朱學恒就質疑,「我繳稅買武器是給明星拿來玩和炫耀的嗎?」沃草創辦人柳林瑋也抨擊,「該法辦的通通法辦啊!601旅長跟李都先出來面對!

有網友指出,李蒨蓉參觀阿帕契當天並非開放日,顯然未經批准就進入參觀,而且從照片還可以看出,她坐上直升機體驗當飛行員,種種行為已經嚴重違反軍紀。雖然,李事後解釋,是因為在部隊當兵的朋友,知道兒子很喜歡飛機,所以一番好意帶她們進入參觀,當天國防部的軍官都在場,自己並不清楚軍紀法規,並刪除此篇發文。

針對李倩蓉的行徑,朱學恒就在臉書PO文痛批,如果為了國家的公關宣傳或招募士兵,在可控制的範圍內拍照,都可以讓人接受,但未經公文批准有洩密嫌疑了,為什麼只因她以前是個明星,就有資格進阿帕契的駕駛艙,「我繳稅買武器是給明星拿來玩和炫耀的嗎?」

朱學恒直言,601旅如果不懲處和調查,「以後打個屁仗啊」,倒不如每天開放小學生去坐駕駛艙,還比較有教育意義。無獨有偶,柳林瑋在自己臉書指出,「該法辦的通通法辦啊!601旅長跟李蒨蓉都要出來面對!

對此,陸軍表示,李倩蓉是在3月29日按程序到營區辦理會客,但相關幹部卻沒有依據定,未經報備就私自帶外人去廠房參觀,目前已要求601旅查辦,並將對違規失職人員進行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