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火車爭位羅生門 目擊者打臉蔡婦:先動手又打個不停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針對火車爭位羅生門事件,繼自稱當事人的張姓男子在1日發表聲明澄清是對方先辱罵、攻擊,自己出於自衛才反擊後,陸續又有目擊網友PO文打臉蔡姓婦人「謊話連篇」,直指她是先動手的一方,且「一出手就打個不停」;還有人則談到,雖然不清楚婦人有沒有打人,但他當時戴著耳機坐在隔壁車廂,都能聽到對方罵人的聲音,「打人或許是不對,但是罵人也不太好。」

網友周小豬在1日凌晨2時50分PO文,母親在31日晚間7時25分,持悠遊卡從松山搭乘427車次的自強號到樹林,但因為坐錯位置遭到一名男子狂毆,導致左眼瘀青、右手骨折,還疑似出現腦震盪,送往台大醫院住院治療。當天上午58歲的蔡姓婦人也出面控訴,並提到自己遭到毆打的過程,甚至埋怨車廂內竟無任何乘客伸出援手。

新聞一出後,網友評價兩極,打人的張姓男子(36歲)隨後也發表聲明表示,他當天從松山上車時,對方就已經坐在位置上,出示車票請婦人移動仍不為所動,直至抵達台北站時,因朋友要上車「請她起來」,反而遭咒罵「你死沒良心,有買票了不起嗎?我有悠遊卡,要一個阿婆站著真的很夭壽!」並動手對他推擠和拉扯,連手機也被摔壞,過程中自己也受了傷。

事後,有一名網友在周刊的新聞頁面留言,痛批周小豬的媽媽「謊話連篇」,其實他妹妹當時也在該車廂裡,「事實與妳們所說的是相反」,還談到婦人會受傷,「是因為你們一直不講理,且你們又是先動手的一方,而且一出手就打個不停,對方才還手的」,當下全車的人都有看到。

另一名網友則在周小豬的臉書回文,指出事件發生時,自己是坐在隔壁車廂的車尾,雖然有點遠,「我當時帶著耳機都能聽到一位女子在罵人」。他也談到,並未看到婦人有沒有動手,但是有聽到男女爭吵的聲音,且雙方都有咒罵言詞,至於是否是在打人前就不清楚了。

▲網友PO文打臉蔡姓婦人。(圖/翻攝自周刊的新聞頁面)

▼目擊網友PO文談自己所知道的經過。(圖/翻攝自周小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