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這是「王子麵炒飯」? 原來跟你我想的不一樣啊

▲王子麵炒飯原來是這樣。(圖/yangchenyue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第一次看到有賣這種炒飯…」,PTT鄉民「yangchenyue」30日在笨板PO文指出,他因為嚐鮮,於是在一家知名炒飯專賣店,點了一份「王子麵炒飯」,原本以為會是泡麵和飯「喇作伙」一起炒,結果竟是…給一包小包裝脆麵,讓消費者自己拌。

雖然成品出乎意外,不過,yangchenyue也說,吃起來挺有嚼勁,且炒飯的味道其實不差。當問他下回是否還會再光顧?yangchenyue仍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表示「會」,畢竟該店的炒飯種類很多,還有一般大眾口味。

事實上,這家店在當地可是小有名氣,曾經獲得網路票選台灣10大炒飯,除了有王子麵炒飯讓人印象深刻外,店內還有蜂蜜蛋糕炒飯、魷魚絲炒飯、芒果炒飯和吐司炒飯等特殊口味炒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