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痛!貨車未打方向燈突右切 騎士男女閃避不及遭撞飛

▲機車來不及閃高速撞上貨車。(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痛!一名後方載著樹德家商女學生的機車騎士,在26日行經高雄市88快速道路下的過埤路時,疑似為了閃躲前方一輛沒打方向燈的貨車,不幸擦撞上其左後方的車尾角,兩人雙雙重摔出去。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下,所幸送醫檢查後,傷勢都不嚴重。

廣播聲中才傳來一聲「救命啊」,畫面中,行駛在外線車道的藍色貨車,沒打方向燈就突然往右切要靠路邊,偏偏這時最外側車道上也停了一輛休旅車,後方這對雙載的男女見狀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貨車的車尾角,兩人就這樣被彈飛到地上,連安全帽也滾了出去,後方駕駛則嚇得趕緊煞車。

影片被轉PO到臉書爆料公社後,有網友認為,肇事原因是機車車速太快,貨車也沒有打方向燈;也有人祈禱,希望行車紀錄器駕駛沒有輾到對方,同時也祈求騎摩托車的學生平安;另有網友則發現,廣播配合的那麼剛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