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永康區失蹤男童找到了! 隨精神異常男遊走屏東三地門

▲男童屏東三地門被找到!(圖/翻攝自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一名彭姓男童在22日下午失蹤後,家長除了趕緊報警處理外,也心急的在臉書上懇求外界幫忙協尋,所幸警方在24日下午5時許在屏東三地門找到,疑似是被一名精神異常男子帶走。

台南市永康警分局表示,彭姓男童就讀國小二年級,約120公分高、25公斤重,男童在22日下1點半左右回家途中,要轉永康區經國公園的路上,疑似與姐姐鬧翻,心情不佳而未回家。心急如焚的家人除了報警之外,也利用臉書向社會大眾求助,從消息貼出至今已有將近7千個分享數。

警方表示,由於男童雙親離異,監護權歸屬於父親,但近日離異雙親曾為了孩子的探視權起爭執,警方懷疑男童是遭到母親帶走,但也不排除遭到不明人士誘拐的可能性,由於這條路沒有監視器,還有隱密的草地和空地,從監視器畫面中無法判定男童走向哪個路口。

但就在男童失蹤隔天凌晨,警方接獲消息指出,男童出現在屏東火車站的國光號客運站,並立刻派人出動搜尋,於剛剛證實在屏東三地門的一間麵店尋獲,疑似被一名精神異常男子帶走,男童身體無大礙、意識也清楚,目前已跟父親回台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