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桶當棺材」 加州男遭殺害丟屍市政府前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州男遭丟屍 塑膠桶當棺材

▲40歲的嫌疑犯麥克納特。(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當地時間21日發生一起命案,在索諾馬(Sonoma)市政府前驚見1具被裝在塑膠桶內的男性屍體,警方已逮捕1名嫌犯。

根據《美聯社》報導,裝有屍體的塑膠桶容量大約208公升,上面還蓋著有大量血跡的帆布。警方隨即展開調查,找到一座移動住宅園區,並對園區內的一間移動式住宅下搜查令。查出死者可能是64歲的蘇法吉歐(Ronald Sauvageau)不久後,警方也找到40歲的嫌疑犯麥克納特(Christopher McNatt),並以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目前檢方還不願意透露死者生前與凶嫌之間的關係及凶器類型。只表示,將於24日對蘇法吉歐進行驗屍,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