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怒拔張夢麟搞烏龍 王欣儀:你IQ有多大問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烏龍拔官事件延燒,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也在臉書開砲,要柯文哲「刮別人的鬍子前,請先把自己的刮乾淨!」領導統御靠的是EQ,不只是IQ,柯文哲常掛在嘴邊「你智商多少?」現在應該換大家問「你IQ多少?」

王欣儀嗆柯文哲,「請您立馬去市立聯合醫院,還是您心中只有台大醫院,都可以,檢查一下您的IQ到底有多大問題?」免得您永遠說芝麻掉太多,而其他人得「寬容體諒」一個總是犯錯的市長到什麼時候。

柯文哲曾說過,「可以接受犯錯,不能忍受說謊。」王欣儀以這句話反嗆柯文哲,「那內湖分局長是否該說,可以接受犯錯,但不能忍受冤枉?」辛苦的警察同仁到底哪裡得罪他了,還是他跟警察有仇?演假228受難家屬太入戲了?

▼王欣儀臉書嗆柯文哲。(圖/翻攝自王欣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