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嗆網友「蠢豬」! 戴季全妻:自以為比巴菲特還懂

▲戴季全臉書發文回應外界質疑。(圖/翻攝戴季全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16日確定由柯文哲輔選大將戴季全擔任新任董事長,遭批是酬庸。戴季全17日透過臉書重申,已辭去里斯特公司等6間企業之董事長等職務闢謠,但止不住網友質疑聲浪,在底下留言論戰,戴太太看不下去,跳出來怒嗆網友「蠢豬,重點是你看得出來人家怎麼經營,以你自滿的以為比巴菲特還懂來說。」

戴季全在臉書上針對不實之事澄清,已辭去里斯特等6間企業董事長、負責人等職務,公司過去也從未與悠遊卡有任何業務往來,不存在利益迴避之課題。一名網友Antony Lin直呼反黑箱、反酬庸,質疑戴季全說原本收入比悠遊卡董事長年薪好,所以不是酬庸;但若里斯特收益獲利特績效不好,為何要付這麼高年薪給他,「站在台北市民立場,不希望悠遊卡變錢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怒嗆網友「蠢豬」!戴季全妻:自以為比巴菲特還懂。(圖/翻攝戴季全臉書

網友質疑聲浪不斷,戴季全的妻子也跳出來聲援丈夫,在底下留言開啟論戰,網友Antony Lin痛批「我在幫台北市民出聲,你看不出來喔?笨蛋,重點是他有沒有經營能力擔任悠遊卡大位,以他之前經營里斯特的表現來看。」戴妻看了氣憤學他「照樣造句」回覆,嗆他「蠢豬,重點是你看得出來人家怎麼經營,以你自滿的以為比巴菲特還懂來說。」

雙方火力全開,隔空嗆聲,網友看不下去跳出來勸和,但戴妻仍忿忿不平地說:「你是真的不懂,而且還沒看過商業周刊?你不必回答你不是巴菲特,大家都看得出來。看財報可以看出一間公司的經營能力?那巴菲特何以不投資臉書?財報是其一條件,不是充分條件,還要我教你,聽說豬沒有脖子所以沒辦法抬頭看天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