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滿補足5元車資 女乘客失控賞公車司機巴掌

▲ 不滿要求補5元車資,女乘客失控毆公車司機。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女乘客搭乘公車,只投了26元的車資被公車司機要求補滿31元,因而和司機爆發口角,甚至不斷亂摔東西,公車司機說,這已經不是女子第一次耍賴不想付錢,猜測應該是因為之前被抓包過心生不滿,這次才會借題發揮摔東西出氣。

事件發生在上午10點多,桃園一名女子一上車便向公車司機討價還價。

女子:我沒有準備零錢了啦!
司機:你就有啊!還沒有零錢?
女子:我這邊零錢就剩5元啊!
司機:5元就夠了啊!
女子:你要坐到哪裡?5元就要投啊!剩5元啦!
女子:讓我5元一下啦!

▼ 女乘客狂踹零錢箱,公車司機:和解處理就好了。

這名女子因為搭乘公車從民族路前往龍潭九龍村,共31元的車資只投了26元被司機要求補足差額,引發女子不滿,「怎麼樣,你有種就來啊!開車看看,我把你毀掉!」

女子大聲咆哮,不斷將車上物品亂丟,踹零錢箱、踹車門還口出惡言,甚至說,「報案,你給我報案,打給派出所、龍潭分局報案。」司機也說,「你這樣破壞公物喔!我跟你講。」

口角過程中,司機也被女子持手提袋賞巴掌,司機也很無奈,但這已經不是女子第一次耍賴不想付錢,他表示,「她常常刷卡沒下車,跟她講,她就不高興懷恨在心。」

司機懷疑女子是借題發揮,才會摔東西出氣,女子的父親到派出所後一臉無奈,他說女兒常常情緒不穩,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動手打人,只是家中經濟狀況不好,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賠償,好在過程中沒有人受傷,公車司機也傾向和解處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女兒常常情緒不穩動手打人,父親也很傷腦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