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收費員赴毛揆住處抗議 警強制抬離傳民眾受傷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16日上午7時許,無預警前往行政院長毛治國位於和平東路的住處抗議,約50名收費員在大樓1樓大廳和4樓走廊高喊:「財團打手毛治國、出來面對收費員。」上百名警力到場維護秩序,並強制抬離抗議民眾,有些人因此受到擦傷。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原本揚言16日上午7點要到台北車站臥軌,上百名警力一早就到車站部屬戒備,沒想到7點左右,自救會成員無預警轉戰行政院長毛治國的住處外靜坐抗議,在現場高喊口號,警方舉牌驅離無效後,合力將身穿橘色上衣的民眾一個一個抬出來。

直到上午9點,還有部分抗議民眾在現場不願離去,行政院長毛治國走出家門時,還被憤怒民眾丟鞋,但警方在中間極力阻攔,毛治國最後在隨扈保護下,安然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