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影片證明重機摔車是他害的」復航董林明昇改口道歉

▲警方傳喚復航董事林明昇,到案說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超跑駕駛14日連續在新店山區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害當時騎重機的金曲獎最佳導演徐筠軒摔車,肋骨骨折。警方查出,害人摔車又疑似肇逃的駕駛,竟是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傳喚他到案說明時,他卻強調沒有影片能證明是他害重機騎士摔車,還一度懷疑是後方逆向超車的休旅車肇事,不過晚間他已發聲明道歉。

案發現場是雙向單線通行的山區小路,林明昇駕駛的跑車卻加足馬力,連續跨越雙黃線超車,後方並緊隨一輛黑色廂型車,雙方疑似在競速,造成重機騎士徐筠軒受傷,肋骨骨折,所幸人沒有生命危險,但銀色重機車頭毀,車殼破裂,龍頭也整個歪掉,損失慘重,警方調查發現,原來當時有一輛跑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害當時在對向騎士閃避不及摔倒。

追查後發現,這名逆向還疑似肇事的男子可是大有來頭,原來當天他是因為復興空難形象受創的復航董事長林明昇,14日晚上員警請他到案說明,雖然說不確定是不是他撞到人,但為何當時沒有停下來查看,加上他違規超越雙黃線,警察將針對此事調查。

深坑派出所副所長鄭勝智表示,「(林明昇)只說明當時案發的經過,他是有行駛到那個肇禍的路段,但是沒有發現大型重機有摔車的狀況。」警方說,林明昇強調沒看到重機摔車,懷疑是後方休旅車肇事,但摔車的重機騎士認為就是開跑車的害他摔車,堅持控告傷害和公共危險罪。

但林明昇一度堅持雖然逆向超車不對,但沒有影片能證明重機摔車是他害的,除非能證明肇事責任在他,才願意負全責。警方調查後,將通知當時跟在後頭有逆向超車的休旅車駕駛,到案說明,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不過15日晚間林明昇已先向外界發聲明致歉,他表示,針對個人駕車違規超越雙黃線,及騎士受傷,表達誠摯歉意,自己已在第一時間到警局配合說明與調查,未來若責任判定確認,一定負責到底,再次表示歉意,並虛心感謝各界的關心與指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