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受困墓仔埔手機又沒電 男大生「鬼打牆」嚇到臉發白

我們想讓你知道…谷歌大神也破不了鬼打牆!

▲男大生被警察找到時,因為驚嚇臉色「青筍筍」,身體還不斷顫抖。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19歲陳姓男大生日前從台中騎單車到台南阿嬤家玩,行經嘉義縣水上鄉時,靠著手機地圖找捷徑,沒想到一路騎進將軍山靶場附近的墓區,怎麼繞都繞不出來,眼見手機快要沒電,他趕緊利用LINE傳送所在位置的地圖向家人求救,被警方找到時,男大生因為又累又害怕,身體不斷發抖。

警方調查,陳姓男大生除夕前和家人相約到台南白河阿嬤家玩,家人從新北市開車南下,他則獨自騎單車從台中出發,騎到嘉義縣水上鄉中莊區時,眼見天色已晚,便透過Google地圖尋找捷徑,發現穿越將軍山附近一處墓區可以通往白河,但沒想到騎進去後彷彿「鬼打牆」,怎麼繞都找不到出口。

天黑後墓地變得更加驚悚,男大生又累又怕,而且手機快要沒電,嚇得他趕緊打電話向父親求救,表示自己在墳墓區迷路,並透過LINE傳送一張當時所在位置的Google地圖,之後手機電源耗盡,失去聯絡。著急的陳父開車到墓地尋找,卻始終找不到兒子,凌晨2點多才打電話找警察幫忙。

警方根據男大生提供的地圖,研判他可能受困在將軍山一帶由嘉義縣、市政府規劃的公墓區,該地區是嘉義縣市和台南的交界處,清朝以來就是亂葬崗,墓區遼闊,路徑又錯綜複雜,員警帶著陳父前往搜尋,終於在凌晨3點多發現男大生,只見他扶著單車站在路上,因為害怕臉色發白,身體也不斷顫抖,獲救後不斷向員警道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