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炸雞攤生意太好被盯上 正義客出手打斷竊賊門牙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竊賊晚上11點多跑到一家鹹酥雞攤假裝是客人要買東西,趁著老闆生意好的時候,偷偷溜到攤子後方想要偷拿錢,沒想到被老闆看見大喊抓賊。旁邊等著買鹹酥雞的客人看到,立刻圍上來幫忙抓住這名小偷,扭打過程中還打斷這名竊賊一顆門牙。

晚上11點多,就在這小小的鹹酥雞攤向警察報案遭竊。攤前兩三個人抓住一名男子,就怕被他給落跑了。這名男子手上抓著好幾張百元鈔票就是不肯放手,但這些鈔票一張都不是他的,總共1500元,都是鹹酥雞老闆賺來的辛苦錢。當時因錢很多全都滿出來,小偷溜到攤子後面,往裝滿鈔票的塑膠桶裡頭抓了一把,立刻被老闆發現,大喊「抓賊了」。

才剛喊了抓賊,一旁的客人全圍了上來,嫌犯抓鈔票,客人抓嫌犯,當場人贓俱獲。老闆原本不打算驚動警察,但這名竊賊說什麼都不肯承認偷了錢,只好報警處理。警方調查發現,這名嫌犯有多項毒品與偷竊前科,上個月才偷了花瓶被送進派出所。

第一次被偷,鹹酥雞攤老闆也嚇到,他說要趕緊裝上監視器,否則下次還能不能這麼幸運就很難說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