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票紅包被妻丟了」 男持監視器光碟控議員樁腳賄選

▲劉家霖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市議員當選人林正峰涉嫌賄選?(圖/蔡姓民眾提供)

▲劉家霖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市議員當選人林正峰涉嫌賄選?(圖/蔡姓民眾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九合一大選已落幕,桃園市龜山區一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家霖,4日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市議員當選人林正峰涉嫌賄選。劉男指控說,與林正峰友好的林男,在選舉期間11月15日到他家,拿了2000元的紅包給他、第2天又送了礦泉水,希望他辦活動時幫林正峰拉票,劉男拿出家中監視器錄影帶和照片給檢方要求偵辦。

針對被控涉賄,林正峰也發表聲明指出,他從政30年來,一直秉持清白參選、清白從政,每次選舉都是用政見和服務成績爭取選民認同和支持,他經歷過龜山鄉民代表、縣議員、鄉長、立委和市議員多次選舉,都是一步一腳印向選民請託拜票;本屆議員選舉也一樣,他透過一場一場的說明會,親自向選民說明其問政成績,以爭取選票及支持。

對於,劉家霖檢舉涉賄行為,此舉已對他造成嚴重的人格污辱,他無法容忍胡亂不實指控,將反控劉家霖誣告及妨害名譽,並不排除提出民事賠償。▲劉家霖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市議員當選人林正峰涉嫌賄選?(圖/蔡姓民眾提供)

▲劉家霖持監視器光碟等相關証據,控告市議員當選人林正峰涉嫌賄選。(圖/蔡姓民眾提供)

龜山區民眾劉家霖是在今天持監視器光碟等相關証據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市議員當選人林正峰涉嫌賄選。劉男指稱林正峰的林姓樁腳在11月15日送2000元紅包給他,隔天林姓樁腳又再送了10箱礦泉水到他家,並要求他在活動中時能幫林正峰拉票。劉男說,經他調閱家中監視器,清楚錄下林男送紅包的畫面,因其妻擔心他去檢舉,惹來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把紅包丟掉了。

然林正峰服務處否認買票,並稱今年連炒米粉都只能在總部,根本沒有多餘的經費買票,將反控劉男涉嫌誣告。林正峰這次尋求市議員連任,龜山區市議員應選4席,他以第二高票13403票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