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妹妹頭靠頭在沙發睡著 哥哥撫胸手淫「精液抹她肚」

▲新北一名14歲少女遭19歲哥哥猥褻。(示意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9歲男子沒交女朋友,卻與14歲的妹妹感情甚篤,2014年9月,他和妹妹在客廳看電視時,竟對睡著的妹妹摸胸猥褻,同時「打手槍」,將射出的精液塗抹在妹妹肚子上。少女在猥褻過程中早已驚醒但裝睡,事後向老師吐訴,哥哥在日前被新北地檢署依趁機猥褻罪起訴。

檢方調查,被告平時在親友眼中安靜乖巧,唯一有點奇怪的就是與妹妹感情太好,去年9月某晚,他與妹妹在客廳看電視,兩人彼此靠著在沙發上睡著,凌晨4時他醒來,對旁邊穿著清涼的妹妹克制不住性慾,竟撩開妹妹的T恤讓她露出酥胸,一手撫摸猥褻,一手自慰直到射精。

男子完事後恢復冷靜,對手中精液不知所措,先是抹在妹妹肚子上,後又拿衛生紙擦拭,之後回房睡覺。少女對這一切其實都清楚意識,只是不忍當面揭穿,隔天早上才將此事告訴老師,哥哥因此被依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