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柯文哲座談 泛藍里長嗆官員:市長說效率沒聽到嗎?


▲柯文哲會前與錦華里長溫美珠握手。(圖/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上午與大安區里長座談,開會不到十分鐘,光明里長張惠銓與錦華里長溫美珠就分別開嗆,溫美珠更怒轟在場官員「市長說上工了、上工了,各位沒有聽到嗎」,柯文哲想插話卻插不上。不過,巧得是兩位里長皆是國民黨籍,此外,連勝文參選時舉辦Working Stay,曾經在光華里與錦華里擔任夜間巡守隊。

光明里長張惠銓提案中,要求市府協助華光社區興建公園,並增加地下停車場、里民活動中心作為回饋,但礙於華光社區規劃案仍需都委會審議,都發局僅回應會「盡快辦理」,張惠銓怒嗆,只要明確的時間答案,最後,柯文哲要求成立專案處理,自己盯著比較快。

接著,錦華里長溫美珠提案,她開口就批評「離譜到了極點」,古亭捷運站有九個出口,卻只有三個向上的手扶梯,沒有一個是向下的,而且只有一個電梯,「電梯設在老遠啊」,溫美珠說,自己曾在下雨天推著坐輪椅的公公,因為柏油路面斑駁,加上電梯太遙遠,導致輪椅壞了。

捷運局長鐘禮良回應,目前此案已經招標五次,但因為規模太小,所以有意願投標的廠商不多,現在要改變方式,將其他案子併在一起發包,溫美珠氣的怒嗆,「市長說過上工了、上工了、效率、效率、效率,都已經流標五次,你還敢講那麼多」,接著又對著在場官員怒罵「上工了、上工了,各位沒有聽到嗎」

溫美珠不滿地說,捷運局既然流標五次,就表示發包過程做法不對,吸引不了廠商,「很小你就弄大一點,過程是你的問題」,期間柯文哲一度想插話,卻都沒有空隙時間開口,民政局長藍世聰趕緊跳出來護駕,直說「我們先聽一下市長裁示」。

巧得是連勝文參選時Working Stay第五站,曾到大安區的錦華、光明里加入巡守隊,當時張惠銓與溫美珠也都在場陪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