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睪丸接近神? 「閃亮古魯」被控為400男去勢


▲「閃亮古魯」主演1月上映的寶萊塢電影《MSG:神之信差》預告片,特效十足。(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閃亮古魯」(印度教導師)拉幸辛(音譯,原名:Gurmeet Ram Rahim Singh)遭信徒指控,說服將近400位男性追隨者割掉睪丸,宣稱此舉將能直接與上帝對話。

據受害者的證詞,去勢的醫院是拉幸辛成立的機構所經營。《雪梨晨鋒報》報導,此起大規模去勢案件,印度中央調查局已調查一段時日,上週進行重要證人及目擊者蒐證。報導指出,多數受害人擔心出面將受到百萬名信徒報復,有生命安全的疑慮。拉幸辛與其機構否認這項指控並聲明:「去勢並不在我們的教誨之中。古魯及機構不可能有類似的情事發生。」

「閃亮古魯」並非第一次備受爭議,2002年他涉嫌一樁記者謀殺案,該名死亡記者曾在生前調查他,另外則有人指控他對女性信徒施予性虐待的案件。拉幸辛曾主演1月上映的寶萊塢電影《MSG:神之信差》(“MSG: Messenger of God.”),電影破世界紀錄,戶外觀賞人次超過十五萬人。從youtube電影預告的留言中可發現他的追隨者眾多,也使案情發展備受重視。

▼拉幸辛主演寶萊塢電影《MSG:神之信差》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