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完成大學學業、嫁妝太少 印度女子慘遭狠夫點火毀容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唸完大學臭了嗎?

▲慘遭老公潑油點火的印度女子普納姆(右)。(圖/翻攝自The Hind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德里北方省(Uttar Pradesh)一名24歲年輕女子於2012年嫁給現任丈夫,但丈夫卻以不滿妻子想要完成大學學業、和娘家密切聯絡、嫁妝太少等為由,夥同母親向妻子潑油點火,導致女子嚴重燒傷毀容,儘管保住一命,但狀況仍然不樂觀。

根據《The Hindu》報導,24歲的普納姆(Poonam)於2012年嫁給丈夫藍普拉卡希(Ramprakash),2人育有一名孩子。但藍普拉卡希這幾年來對妻子相當不滿,原因包括妻子有意繼續完成大學學業、與娘家聯絡等理由,多次對普納姆暴力相向,甚至還向普納姆的父母親抱怨嫁妝太少,多次在外面散播關於妻子的不實謠言。

普納姆多年來被藍普拉卡希精神及肉體虐待,卻一直默默忍受,但丈夫卻變本加厲。2月27日時,藍普拉卡希夥同母親向普納姆潑灑煤油並點火,導致身體多處重傷,臉部毀容到難以辨認。藍普拉卡希看到妻子重傷還不肯罷休,他將嚴重燒傷的普納姆從2樓拖到至地下室,打算將她扔出去自生自滅。

目前普納姆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儘管保住一命,但情況相當不樂觀。普納姆的弟弟戈帕爾(Gopal)說,姐姐出事後,對方竟然告訴他們是普納姆想要自焚,她丈夫在搶救的時候還受傷。戈帕爾指出,姊姊嫁給藍普拉卡希後,婚姻生活就一直沒有幸福過,她想繼續完成學業卻一直被丈夫阻止,甚至因此遭到毆打。目前藍普拉卡希及母親已被警方以企圖謀殺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