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偏愛別人老婆 「人妻妓院」收費高6倍

▲俄羅斯警方破獲一間都是人妻的高級妓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果然不一樣!俄羅斯警方近日破獲一間賣淫妓院,卻意外發現這間妓院竟然只雇用「高籍已婚熟女」來滿足客戶,且收費每小時高達250英鎊(約新台幣1.2萬),比一般普通妓院還要貴上6倍!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許多妓女的另一伴對於他們所從事的「工作」還一無所知。俄羅斯警方透露,有些中年婦女受到其他婦女的慫恿,才會投入賣淫賺外快,這間妓院也為了滿足嫖客認為「睡別人家老婆比較爽」的想法,規定想要加入,必須先出示結婚證明才能當高級妓女。

該間妓院收費也不是普通的高,一般普通妓女每小時收費約40英鎊(約新台幣1990元),然而這間妓院中的已婚妓女每小時收費250英鎊(約新台幣1.2萬元),是一般收費的6倍之多

根據報導,當地警方在查獲這間妓院後當場逮捕了11名「已婚妓女」,但「媽媽桑」卻在攻堅時趁亂脫逃,目前已遭警方通緝中。這些被捕的妓女們每人須繳納20英鎊的罰款(約新台幣900元),報導最後笑指,「他們回家面對丈夫時會需要解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