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為穿上婚紗 減肥成功但性生活毀了!

▲克莉斯蒂本來珠圓玉潤的。(圖/取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子克莉斯蒂(Kristina Miles)為了穿上好看的婚紗,努力減肥,一減減去了57公斤,但是,她激烈的減肥卻摧毀了性生活,讓她無法在老公面前裸體了,大好的新婚之夜,完全不享受。

事情是這樣的,克莉斯蒂和艾許利(Ashley)準備結婚時,試穿婚紗大感挫敗,一氣之下將婚禮延期,好讓她有充份的時間減肥。最後,她終於如願以償,衣服尺寸從24減到14,也塞進好看的婚紗、舉行婚禮。

但是,急劇減掉贅肉後,留在身上的是一堆贅皮,克莉斯蒂沒辦法讓老公看見她赤裸的身體,「我只是讓大喜之日好看,但為婚禮節食已經摧毀了我的婚姻生活。」

▲克莉斯蒂減肥減到一身贅皮。(圖/取自Daily Mail)

克莉斯蒂現在很自卑,覺得自己像個怪物,很懷念胖胖時比較性感,她曾尋求英國國民保健服務(NHS)資助切除多餘皮膚的手術費,但卻被拒絕了,而自己又負擔不了高達1萬英鎊(約48萬台幣)的手術費,她現在打算乾脆增肥來挽救身材,還有性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