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總部旁餐廳引爆8死12傷 巴基斯坦炸彈客身首分離

▲巴基斯坦大城拉合爾驚傳自殺炸彈客在警局旁餐廳引爆,已知至少造成8死12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傳自殺炸彈客!根據外電報導,巴基斯坦東部大城拉合爾(Lahore)在17日發生慘烈的炸彈攻擊事件,自殺者在當地警察局總部附近把背心引爆,已知造成12人受傷,8人死亡,由於不少傷者傷勢嚴重,死亡人數可能繼續攀升。

這起自殺攻擊發生在當地時間的中午約12點半左右,倖存者表示,一名看似約20多歲的年輕男子原本想進入拉合爾的警局總部,但被攔下。男子疑似不甘心,跑到警局旁的餐廳,引爆身上背心內的炸彈。警方指出,在現場發現一個頭顱,可能就是自殺炸彈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