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醋小開「自開傳播公司當後宮」 30傳播妹任選妃

▲台中一個富二代自己開了一間傳播公司,與旗下多名傳播妹恣意發生性關係,猶如後宮。(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32歲李姓男子是養生醋小開,卻自己在外開傳播公司,旗下擁有2、30名傳播妹,每個傳播妹都會親自「試車」,喜歡的還會進一步認為女友,與多名傳播妹同時維持性關係。去年7月李男其中一名「女友」遭性侵,他氣得找對方理論,不只恐嚇、勒索,還以電擊棒攻擊,落網後被依強盜、恐嚇、毒品等罪送辦。

警方調查,李男是養生醋公司的富二代,曾經當志願役軍人,在空軍服役6年,但上士退役後沒回去繼承家業,居然跑去開傳播公司,自己當馬伕接送傳播妹跑趴。

2014年7月,李男旗下27歲洪姓小姐參加屏東一場毒趴,醉後被某名男子撿屍性侵,氣得李男拿一支電擊棒找辦趴的蕭女理論,嗆聲「我女朋友不能讓人欺負!」然後就勒索50萬元和解費用,否則「找妳女兒算帳」,並且用電擊棒電蕭女,最後迫使對方簽下轎車讓渡書,被報警處理。

警方本月2日到李男與媽媽同住的6樓透天厝搜索,屋內千元大鈔隨便丟,光是亂丟在地的現金就50幾萬;而李母完全知道兒子的荒唐生活,居然還天天打電話交代兒子回家吃飯,被用三字經回罵也甘之如飴,到警察上門來逮人,還對員警說「態度客氣點!警察也是服務業!」讓員警都只能搖頭嘆息地說「慈母多敗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