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動支持約旦! 阿聯派F16戰機支援轟炸IS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派出戰機中隊支援約旦。(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活活燒死約旦飛行員,約旦為了報復派出戰機空襲,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指出,已經派出F16戰機中隊前往,支援約旦轟炸伊斯蘭國的行動,重擊IS在敘利亞地區的重要據點。

約旦戰鬥機6日針對敘利亞境內的伊斯蘭國展開空襲,報復IS活活燒死約旦飛行員卡薩斯貝(Moaz al-Kassasbeh)。根據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通訊社(WAM)報導,官方命令F16戰機中隊將支援約旦轟炸IS,此舉可見阿聯對約旦的堅定支援。

美國領導的聯軍自從2014年8月開始已經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進行數百次空襲,至目前為止,阿聯只參與其中一部分空襲行動。2014年卡薩斯貝被伊斯蘭國抓捕後,阿聯一度停止參加聯軍空襲伊斯蘭國行動,不過,7日阿聯派出戰機從約旦起飛攻擊I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