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撕護照丟馬桶沖掉」 華裔美籍男留置桃園機場

▲撕毀護照的美籍男子身上有德州的駕駛執照。(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31歲華裔美國籍男子來台找女友,疑似精神官能症發作,在飛機上將自己的美國護照撕毀,丟進馬桶中沖掉,事後還主動告訴空服員,下飛機後立刻被移民署帶走,目前被安置在桃園機場,等待美國在台協會協助處理。

移民署表示,男子身上有1張中國身分證、1張德州駕駛執照和多張美國信用卡,2日晚間從紐約搭機到日本東京,再轉機來台找女友,卻不知為何突然在飛機上撕毀護照,還丟進馬桶中沖掉。

移民署經電話聯絡上他在台灣的女友後,女方表示,該男子患有精神官能症相關疾病,但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服藥,疑似因此失控出現異常行為。由於美國在臺協會查證後,確認男子持有美國護照,將協助他處理相關事宜。

▼男子還持有中國的身分證。(圖/翻攝圖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