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2憶」手機遺公車淚崩報案 警急尋回破涕比YA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大陸籍孫姓女子日前到野柳風景區遊玩,竟將智慧型手機遺落在公車上,孫女急奔野柳所報案,並淚崩表示手機裡有充滿家人記憶與來台遊玩回憶的照片,員警急忙載她至公車總站,找到她搭乘的公車,還在座位上找回遺失的手機,隨後,孫女破涕為笑與友人開心比YA和員警合照,並大讚台灣人情之美遠勝其他。

孫姓陸女來台自由行遺失珍貴手機,報案淚崩求警幫忙,警急尋回孫女破涕為笑還與警開心比YA合照才離去。(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孫姓女子是和友人一同來台自由行,日前一起搭乘1815路公車到野柳風景區,但下車時卻將隨身攜帶的智慧型手機遺落在車上,待想拍照時才驚覺手機不見了,於是,孫女和友人立即到金山警分局野柳派出所報案。

孫女到近乎淚崩的向員警說,手機內除存載許多臺灣之旅的回憶外,更記錄許多她與家人的生活記憶,並且祖母送她的生日禮物,期許她能夠平安快樂,因此相當珍貴。員警林景文見其聲淚俱下相當不忍,畢竟手機是祖母購贈的禮物相當珍貴,當下直接載送孫女驅車前往金山客運總站,陪同孫女到她所搭乘的1815公車上尋找。

經員警商請站務人員協助陪同至該公車上找尋,最後在孫女乘坐的位置上尋獲該部智慧手機,孫女才破啼為笑,孫女表示,在中國若外籍遊客手機或物品遺失根本無法找回來,但她沒想到台灣警察處理事務的能力是如此有效率,能在短時間內就找回遺失的手機,讓事情圓滿的結束。而對於警方的幫忙她則是一再道謝,並在離去前與友人和員警開心比YA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