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男童「滿臉掌印」全身傷 狠心媽帶施暴男友搞失蹤

▲遭到虐打的男童年僅2歲,臉上有清晰的掌印和瘀青。(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2歲男童疑似遭到母親的同居男友虐待,身上滿是傷痕,小小的臉蛋上也可以看見瘀青和巴掌印,左眼甚至腫得睜不開;阿姨不忍心看姪子受虐,將他帶回家照顧,事後男童的母親和同居人卻徹底失聯,讓其他親友看不下去,在臉書PO文要大家幫忙找人。

嘉義市社會處表示,男童的父母離異,生父在大陸經商,母親帶著他和男友同居;去年12月28日,男童母親委託男友到保母家接孩子,回家後卻看見男童被打得遍體鱗傷,趕緊將他送醫治療,院方也立刻通報家暴。

當時男童生母還在個人臉書上寫下:「放心,媽咪會幫你討回公道」、「你知道他整晚都在做惡夢嗎?他可是我的心頭肉」,打卡地點還是在急診室,字裡行間都透露兒子遭到虐打。

▼男童在2014年12月28日就曾因為受虐送醫。(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處指出,事後男童由阿姨接回家照顧,復原情形良好,男童生母也表示已經和男友分手,加上男童身上的傷痕並非經常性,因此研判只是偶發性事件,並未報警。

但沒想到1個月後,男童母親帶孩子出去玩,短短1天男童身上又多了好幾處瘀青,事後男童生母甚至把孩子丟給姊姊照顧,和涉嫌施虐的同居男友一起下落不明,其他親友再也看不下去,把男童遭到虐打的照片PO上網,希望大家幫忙揪出孩子的母親和同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