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紋女毒蟲」開賓士飆速140 車上貴賓狗嚇到皮皮挫

我們想讓你知道…主人不要命,毛小孩要啊!

女毒蟲為了甩掉警方追趕,不顧車上還有2隻貴賓狗,飛車狂飆時速140公里。(圖/翻攝自TVBS新聞)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一名31歲陳姓女子因為毒品案遭到通緝,2日清晨為了躲避警方攔檢,竟猛踩油門衝上台78線快速道路,時速一度飆破140公里,飛車追逐15公里後,在土庫鎮死巷被逮捕;員警不但在她車上起出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還發現2隻因為主人飆車,嚇得瑟瑟發抖的貴賓狗。

斗南派出所警方2日清晨4點半左右,發現一輛黑色賓士轎車形跡可疑,在台78快速道路斗南匝道前準備攔車臨檢時,駕駛卻突然加速開上快速道路逃逸,員警趕緊追上,賓士車死命狂飆,時速超過140公里,警方偵防車也不甘示弱,飆速150公里緊追,開了15公里終於在土庫鎮一處產業道路將賓士車攔停。

員警將車輛擋在賓士車後方,防止對方倒車逃跑,並且持槍對準駕駛座喝令「下車」,沒想到車門一開,竟走下一名身材嬌小的女子,員警立刻將她壓制上銬,接著在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海洛因,女子的皮包內也有安非他命和毒品吸食器。

警方調查,這名陳姓女子因為毒品案被彰化地院通緝,她坦承毒品是透過線上聊天軟體向朋友購買,偵訊時,她還擔心2隻愛犬肚子餓,拜託員警幫忙買罐頭,並且連絡附近寵物店幫忙安置,訊後就被依《毒品妨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