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楊蕙如便車? 柯文哲:一碼歸一碼,談這個幹什麼

▲卡神楊蕙如是「黑名單」?柯P:不想談。(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政治蟑螂說」,卡神楊蕙如除開記者會澄清自己絕對不是,還不忘強調與台北市長的友好關係,稱柯文哲曾搭過自己的便車;對此,柯P出席活動時表示,確實搭過便車,但是「一碼歸一碼,談論這個幹什麼?」

▼楊蕙如稱柯P曾搭過自己的便車。(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柯P昨天(28日)下午出席「2015台北燈節-小提燈亮相記者會」時表示,從頭到尾都沒說過楊蕙如是政治蟑螂;對於媒體問到黑名單事件,他則回應,「通常一個人不想談,就是他不想談。」另外,競選經費帳目將於31日公布,目前還沒完全結帳,當天會統一處理。

據《壹週刊》報導,柯P疑似不滿幕僚還火大趕人,原因是在先前舉辦的萬人健走活動「花太多錢」,而且承包商還是早被列入「黑名單」的楊蕙如;對此,楊蕙如28日表示,活動收支透明,而且無論是活動時、選後私下聚會,柯P都沒有提到報導中的事,「有時候抺黑反而是另類的肯定,用証據打敵人的臉,用成績證明自己的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